Pei的美食之旅---971010 定食8 ( PART III ) 10月10日 國慶日!!!! 這一天 大家都在做啥咪咧???...這可是2008年最後的連休機會 當然要襯衫給它好好把握一下!!! 唉...無奈天公不做美~~~~ 基隆從早到晚雨一陣一陣地一直下一直下~~~~~ Orz...Pei爸忽然突發奇想說沒吃過基隆的定食票貼8 想要去吃吃看!!! 原來它們家下午也都不休息滴ㄟ!!! 真素貼心!! 讓晚起的鳥兒也有蟲蟲吃  哈哈哈哈哈 定食8 (爭鮮餐飲西裝外套)www.sushi-express.com.tw第一次的用餐實況 請點閱  禮服http://tw.myblog.yahoo.com/itsallaboutpei-1981/article?mid=2464&prev=2670&next=2453&l=f&fid=16第二次的用餐實況 請點閱 關鍵字廣告http://tw.myblog.yahoo.com/itsallaboutpei-1981/article?mid=4704&prev=5228&next=4477&l=f&fid=16里肌肉豬排定食  200元  油開幕活動脂豐富的豬里肌 肉質柔滑彈性佳 不過沒啥咪肉汁  麵衣也是薄薄地一層  沒有酥脆卡滋的口感  和其他定食比起來 它們家的酒店經紀豬排顯得遜色許多!!!! 但是基隆店的甜點可是Pei最愛滴奶酪!!! 好香滑好好吃唷!!!~~~ 牛奶味充斥在嘴中的感覺真棒!!! 老闆~~~再來3個啦保濕面膜!!!!咖哩雞腿定食 200元  嚴選鮮嫩多汁的去骨雞腿肉 淋上濃郁香醇的咖哩醬 完美呈現雞腿肉的滑嫩與彈牙口感  光是他們家的咖賣屋哩醬 又讓Pei多嗑了1大碗白飯~~~~ ><" 救命唷!!~~~~和其他分店一樣  也是有許多調味料和醬汁供客人自行取用 白飯.高麗菜絲租辦公室和味增湯更是無限量供給!!! 它們家的味增湯 非常符合Pei爸的口味 Pei爸一個人應該喝了有10碗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i73uigfrg 的頭像
ui73uigfrg

泰式按摩

ui73uigf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