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的新娘 雲雲 (氣質優雅風)真是太幸福了!!~~~最近彩妝殿的愛比幫被幸福的紛圍團團的包圍因為最近來殿裡下訂的新娘絡繹不絕所以如果最近我們的文章發的比較慢請大家網路行銷多多包含囉!但我們一定會找空檔發的決不會讓大家錯過彩妝殿發生的任何一件事身為小狗仔的我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娘雲雲囉!會認識雲雲是因為雲雲的乾媽--美珠老師...是訂做禮服殿裡常來化妝的客人美珠老師是個很熱情很細心的人還記得美珠老師帶雲雲來殿裡定妝時因為殿裡客人很多美珠老師怕我們累.精神不好竟然跑去7-11買了很多杯city cafe讓我們在那房地產麼忙的當下有一杯暖暖的咖啡真的很感動而雲雲也是一個很溫柔的小女生雲雲雖然看起來柔柔的但是她的獨立堅強卻跟她的外表有大大的反差雲雲是高雄人自己上來北部唸書.工作...買屋網一直到現在認識這個疼她的老公...而結婚結婚前一天雲雲的家人就從南部上來住飯店許久不見的姐姐一看到雲雲穿上白紗很可愛的一直笑著看著雲雲當下在一旁的celine看了覺得好西服感動喔!因為雲雲一定懂姐姐心理的悸動跟祝福那是她們之間的默契而在一旁的我是被當下溫暖的紛圍包圍感到感動這是最真的情感!!這是姐姐幫雲雲帶項鍊蝴蝶結的造型是雲雲自己面膜挑的喔'!正面來一張!!這是迎娶過男方家囉!celine偷拍雲雲的啦!!!呵呵~~側面來一張看雲雲靜靜的坐在新房裡迎接幸福的同時透露出優雅的氣息YA!!celine也來拍一張!!這是到九份民宿了宴客的飯店等待入場前雲雲突然間~~殺進了雲雲的瘋狂同事們...逗的雲雲狂笑不停...這是雲雲安排的丟捧花時間囉!!有別於白紗可愛優雅的感覺這套我們來點浪漫的造型囉!!很快房屋買賣的...要送客囉!!雲雲也在一一細心的檢查排列要給賓客們的小禮物呢!!讓celine來偷拍一張雲雲的造型左側面來一下!!右側面來一下...哎呀~~~!!被發現偷拍了!!不過雲雲也給了我襯衫一個柔柔的微笑!!跟雲雲相處的這一天雖然跟雲雲的交談不多但雲雲全程都很信任我也讓celine感受到雲雲的細心跟貼心因為席間雲雲也不斷的詢問celine有沒有吃東西會不會渴此時保濕面膜celine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gf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